笑話幾則,看了不要笑太大聲阿!(呵...小聲一點)保險套對衛生棉說:  我很怕你開工 ,你一開工我就七天沒生意做 衛生棉對避孕套說: 我更怕你開工, ! 一不小心 ,我就九個月沒生意做了! ~~~~~~~~~~~~~~~~~~~~~~~~~~~~~~~~~~ ? 粽子愛上包子,兩人去開房間 包子去洗澡時,粽子趕快脫掉衣服戴上保險套, 包子出來看不見粽子, 便問:喂!糯米腸,你有看見我家的粽子嗎? ~~~~~~~~~~~~~~~~~~~~~~~~~~~~~~~~~~ ? 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一次相親時問男方, 你嫌棄我胸小嗎? 男人問:有饅頭大嗎? 女說 : 有  成親之夜,男人衝出,跪地仰天長呼, 天啊!旺仔小饅頭! ~~~~~~~~~~~~~~~~~~~~~~~~~~~~~~~~~~ ? 茶壺深愛著茶葉,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茶壺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茶葉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成天灌水的都不是好人.」 ~~~~~~~~~~~~~~~~~~~~~~~~~~~~~~~~~~~ ? 師: "成績單有沒給父母餐飲設備看?" Eric: " 有." 師: "那為什麼家長沒有簽章?" Eric 捲起袖子露出傷 痕纍纍的手臂: "簽在這裡." ~~~~~~~~~~~~~~~~~~~~~~~~~~~~~~~~~~~~ ? 期末考完後, 一位漂亮的女生走進了教授辦公室. 富有磁性的嗓音說: "老師, 我今天考得不好... 如果你給我及格我願為 你做任 何事情.." 教授眼睛一亮: "妳願為我做任何事情?" 她媚態萬千 地說著: "是的! 只要你要求, 我一定答應." 教授很興奮地叫 道:"那麼! 給我用功讀書!!" ~~~~~~~~~~~~~~~~~~~~~~~~~~~~~~~~~~~~? 幾個七, 八歲的小男孩決定湊錢買玩具. 七湊八湊之下湊了四百圓台幣. "四百圓可以買什麼呢?" 其中一位問道.. "我想我們可 以去買衛生棉." 另一個回答. "衛生棉有什麼好?" 大夥兒一齊 問他. "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 就可以爬山, 滑水, 打球, 溜冰,自由快樂沒煩惱." ~~~~~~~~~~~~~~~~~~~~~~~~~~~~~~~~~~~? 一製冰機 對時常吵架的夫妻,有一天又爭吵不休! 於是先生很生氣的對 太太說: 以後妳死了我一定在妳墓碑上這麼寫著『這裡躺著一 個冰冷的女人。』 太太聽了不慌不忙的說: 是嗎?那麼你 以後死了,我就在你墓碑上刻著『這個男人終於硬了。』 ~~~~~~~~~~~~~~~~~~~~~~~~~~~~~~~~~~~~? 某 太太在生了女孩後,不停 地求註生娘娘,希望下一胎是男孩, 結果她下一仍是女孩。 這太太不死心,仍繼續去祈求下一胎生 男孩,結果仍然生了女孩。 這太太仍不絕望,仍然繼續去求, 結果下一胎仍然是... 最 後這 太太受不了了:「我決定 了... , 我要換一間廟!」 結果這次她終於如願生了男 孩。 她的親朋好友問她:「到底是哪間的註生娘娘廟那麼靈讓 您生了男孩?」 答:「誰說我這次拜的是註生娘娘?我這次拜 的是包公!」 洗碗機~~~~~~~~~~~~~~~~~~~~~~~~~~~~~~~~~~~~~? 如果有100個停車位...... 給美國人停可 以停80輛 ; 因為美國人的車大 給德國人停可以停 100輛剛好 因為德國人最守紀律 給日本人停可以停120輛 因為日本車小 如果給台灣人停只可以停2輛 因為兩個出口各一輛 ~~~~~~~~~~~~~~~~~~~~~~~~~~~~~~~~~~~~~~~? 一位病重的老人即將死去。 醫生認為已經不需要再隱瞞他的病情了, 便在巡房後來到老人的病床旁。 「你的病已經很嚴重了。」醫生告訴他。 「我相信你必然想知道事實,現在你還想見什麼人嗎?」 虛弱的老人點了點頭說:「是的!」 他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我想看另一位醫生。」 ~~~~~~~~~~~~~~~~~~~~~~~~~~~~~~~~~~~~~~~? 甲: 你年薪多少?乙: 800萬.甲: 那一個月有80萬哦!乙: 是的,這是基本工資.甲: 不錯嘛,做什麼的?乙: 做夢的...... 建築設計~~~~~~~~~~~~~~~~~~~~~~~~~~~~~~~~~~~~~~~? 1、「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2、「代溝」就是我問老爸覺得「菊花台」怎麼樣,他說沒喝過3、「自戀」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女人,然後嫁個象我這樣的男人4、「無語」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 罪犯說:真鈔我不會印。5、「絕望」就是飯館吃飯點了兩菜,吃第一個: 「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  等吃了第二個:「靠!還真有!」6、「崩潰」就是,一位老太太走進KFC, 對服務員說: 「我要一個肯德基,一個麥當勞,還要一個漢堡。」 ~~~~~~~~~~~~~~~~~~~~~~~~~~~~~~~~~~~~~~~? 啥叫"白領"?  今天發了薪水,還了貸款,交了房租、水電煤氣費,買了油、米和泡麵, 摸摸口袋剩下的錢,感歎一聲:這月工資又白領了。 啥叫"藍領"?  工頭說快到發工資的時間了,一算自己的住宿費,伙食費,誤工費, 醫藥室內設計費,還欠老闆100多,也就懶得去領了,叫"藍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hm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