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很多人可能喜歡抱著長毛狗覺得它很舒服,現在英國一個大學已經開始借這些萌寵給學生減壓了。據臺灣“中央社”1月17日援引英國《獨立報》報道,格拉斯哥克裡多尼亞大學學生會於當地時間15日舉辦“哈巴狗抱抱日”,幫學生放鬆。
  這場“抱抱會”吸引約70名學生參加。格拉斯哥克裡多尼亞大學學生會的懷裡稱“漢克非常受歡迎”。
  她說:“它很可愛,魅力無人能抵擋。網羅漢克只是幫助學生的另一方式,校園發生有趣的事很棒。”
  事實上,格拉斯哥克裡多尼亞大學不是唯一齣動萌動物排解考試壓力的學校。
  位於密德蘭的列斯特大學也出動行動可愛動物園,幫助學生解憂愁。
  這個可愛動物園的成員包含寵物羊、雪特蘭小型馬、迷你乳牛和拉布拉多犬。每隻可愛動物各擁粉絲,一天吸引數百名學生前往。  (原標題:英大學辦“哈巴狗抱抱會”幫大學生緩解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hm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