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裴曉蘭)董某等3人兩三秒就能打開一輛奧迪A6的車門。為學習偷奧迪Q7的新技術,他們偷來兩輛奧迪A6送給“師傅”當學費。記者昨天獲悉,董某等3人在3個月內共竊得13輛奧迪,涉案金額424萬餘元,已被市二中院分別判處15年至11年有期徒刑。
  董某等3名被告人均20多歲。法院查明,2012年4月至6月間,董某等人在北京、天津及河北三河等地,用從網上購得的解碼器、快開鑰匙等工具打開車門,隨後使用電腦程序進行解碼,共盜竊奧迪轎車、越野車13輛,價值424.85萬元。
  據被告人交代,他們起初最擅長偷奧迪A6,兩三秒就能打開車門。隨著有客戶要買奧迪Q7,他們不得不學習新技術。董某說,一個專門收贓車的人給他們引薦了會偷奧迪Q7的“師傅”。作為回報,董某等人將偷來的兩輛奧迪A6給了“師傅”,象徵性地收了2萬元。
  2012年5月9日凌晨,董某等人攜帶解碼器、筆記本電腦等作案工具,在朝陽區常營附近成功盜竊了一輛黑色奧迪Q7越野車。
  案發後,有7輛車被起獲發還。法院認定董某等3人分別構成盜竊罪和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  (原標題:為學偷車團夥送倆A6當“學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hm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