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兒童讀物
  為孩子們建造“愛心書屋”
  繼3月走進廣東肇慶的山區小學之後,鄭州慈善總會、鄭州日產2014“關懷行萬里,贈書大接力”活動持續發力。4月19日,愛心車主及大學生志願者們一起走進鄭州市中牟縣姚家鎮春崗小學,為孩子們送去價值5萬元的兒童讀物、體育用品及教學物資。
  春崗小學是中牟縣姚家鎮的一所偏遠農村小學,距離鄭州市約40公里,學校共有1700名學生,孩子父母多務農或者外出打工。學生人均課外讀物不到2冊,大都破損過時。由於體育設施缺乏,孩子們唯一的娛樂設施便是幾台破舊的乒乓球台。
  鄭州慈善總會、鄭州日產的到來,不僅捐建了可以供孩子們課外閱讀的“愛心書屋”,還捐贈了200套文具套裝、籃球、羽毛球等一系列的教育設施。
  據瞭解,鄭州日產積極關註中國教育公益,於2010年啟動“牽手工程”教育專項公益項目,連續發起“關懷行萬里 贈書大接力”活動,幫助2000多名兒童完成閱讀夢想。
  鄭州晚報首席記者 徐富盈
  實習生 趙龍翱 文/圖
  (原標題:捐贈兒童讀物為孩子們建造“愛心書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hm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