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5月22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黃丹)翰墨飛書歌盛世,丹青流彩頌華章。5月22日,“玉蟾書畫15人作品展”在海南文筆峰盤古文化旅游區開幕,由省政協書畫藝術研究院15位書畫家創作的120多幅書畫精彩亮相,展出為期一個月。
  省政協主席、省政協書畫院名譽院長於迅,省政協副主席、省書協名譽主席陳成,省政協副主席、省政協書畫院院長王應際,海南著名書畫家吳東民、阮江華、江壽男、陳洪、丁孟芳、齊英石、林尤葵、曾周、黃文琦、許諾、張華忠、黎盛健等都創作了作品前來參展。
  參展的書法作品行、草、楷、隸一應俱全,繪畫作品有山水、人物等,生動傳神。
  文筆峰是海南知名旅游景區之一,有海南文脈之稱。海南玉蟾宮管理委員會會長陸文榮說,在此舉辦書畫展,可利用文筆峰悠久的文化底蘊,以書畫為載體,宣傳海南、推介海南,讓更多的國內外游客瞭解海南。
  書畫展由海南省政協書畫藝術研究院主辦,海南省書法家協會、海南省美術家協會、海南玉蟾宮管理委員會承辦。  (原標題:海南省政協書畫藝術研究院120多幅作品亮相文筆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hm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