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裴艷)自治區人社廳10月21日發佈消息,經自治區政府同意,人社廳、財政廳聯合印發了《關於發放2014年冬季取暖費補貼的通知》,決定為全區參加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離退休、退職和領取養老金待遇人員發放2014年冬季取暖費補貼。
   據介紹,2014年冬季取暖費補貼的發放對象包括:2014年9月30日前參加職工基本養老保險且已辦理離退休、退職手續的人員(含建國前參加革命工作的老工人,按寧黨發〔1984〕22號文件規定的六十年代精減退職領取生活費人員);按照《自治區政府關於解決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歷史遺留問題的意見》(寧政發〔2010〕10號)參保領取待遇的人員;按照《自治區政府關於鼓勵被徵地農民參加養老保險》(寧政發〔2014〕49號)參加職工基本養老保險且2014年9月30日前已經領取待遇的人員。
   據統計,2014年符合冬季取暖費補貼發放的人員共計43.2萬人,發放共需養老保險基金11億元左右,補貼自10月17日起陸續發放到位。  (原標題:我區為參保離退休人員發放取暖費補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hm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