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同深受~赤子的心~如果狂人那天也這樣 大家也不用覺得意外 大環境如此 不是傷到長官 就是害到同事 所以~~ 感受赤子兄的「心」 不多言~言多必失~~~ 烈燄赤子 三年來在01發表幾百篇的宣導文章??[分土地買賣享赤子的心血結晶]我所為何來? 熱心的防火宣導 消防專業的分享 一顆熱愛消防的心 願天下蒼生皆能有正確的消防常識 不再有人因為錯誤的消防觀念冤枉送命 昨晨 接到了我被檢舉的消息 對長官真的室內裝潢是很不好意思 由於我的檢舉案件讓您辛苦了 深深對上級長官感到深深的歉意 其實我還真該感謝檢舉我的人 是他讓我徹底醒悟 天啊 原來我一直都在做些 捅自己一刀的事情 那以後我就當個 消極的~噤聲的~賣屋乖乖領薪水 休管他人瓦上霜的 標準公務員就好了 也不至於惹出這麼多的是非呀~! 索性關閉帳號吧~! 我到今天才知道 潘老大說的話真是至理名言 乖~消防的事情不用你多嘴(摸頭) 烈燄赤子 你在笨什麼? 售屋網你想太多 你多什麼事? 大笨蛋一個 祖先們都說了呀 各人自掃門前雪 休管他人瓦上霜 我對不起家人 對不起自己  不敢了 不敢再多嘴了 噤若寒蟬 以後不再有意見和聲音了  東森房屋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628790&p=1 站上的大家對我的不捨和打氣 我都有看到 只可惜帳號已經關閉 無法再做任何回覆 我也感到非常對不起關心我 認同我的網友們 我今天關閉永慶房屋我 辛苦經營三年的01帳號 冰封了烈燄赤子 讓他成了寒冰烈士 好像是親手謀殺了自己一樣 內心的痛是 淚珠和筆墨俱下 不能竟書而欲擱筆 在按下關閉帳戶的按鈕時 手彷彿是斤斤重似的 我是閉著眼睛按下信用貸款去的 轉身離開 其實我的心裡真的覺悟了 原來 顛撲不破的真理就是 多說多錯 少說少錯 不說不錯 保護好自己最重要 其他 都是假的 烈燄已熄滅 赤子亦不再 心真的冷了 井蛙不可以語於海者拘於虛也..夏澎湖民宿蟲不可以語於冰者 篤於時也..曲士不可以語於道者 束於教也!不如徹底覺悟...讓自己 心無罣礙告訴自己... 夠了...心無罣礙..故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盤..既然已經無法兼善天下只好獨善其房屋買賣身..滄浪之水清兮,可以濯我纓; 滄浪之水濁兮,可以濯我足夠了 我受夠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hm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