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網站優化9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西班牙內政部長豪爾赫•費爾南德斯•迪亞斯18日宣佈,人民黨政府正準備修改移民法,以幫助北非飛地休達和梅利利亞的國民衛隊對付大規模的移民偷渡潮。
  “移民法不適合例如休達和梅利利亞發生的踩踏事件”,在緊張的會議之後迪亞斯在參議院中說,“這和控制巴拉哈斯或梅利利亞[機場]的邊界不同,我們正在努力進行改革,以控制邊境,港式飲茶使國民衛隊有足夠的法規來應對這些情況。”
  早些時候,他和首相拉霍伊在議會上院極力辯護國民衛隊2月6日在休達邊境的行為,當時警方對大規模衝擊邊境的移民發射橡皮子彈,最後演變成1設計裝潢5名移民死亡的悲劇。
  面對社工黨發言人質問是誰下令警方發射橡皮子彈,拉霍伊首次開口提到此事,他對死者表達了“悲傷和哀悼”,並且引用前社工黨政府在2005年的一句話(當時有2名移民在休達邊境死亡)回答到,“墨西哥網站優化的街頭有一句話流傳已久,如果這個國家有什麼可疑的事情,那一定是警察。最近看來某些部門想讓國民衛隊受到質疑,我不知道是什麼行為,我也完全拒絕(這種懷疑)。”
  此前在議會上,人民黨固態硬碟梅利利亞地區主席呼籲把移民驅逐回摩洛哥合法化,以減輕邊境的偷渡壓力。  (原標題:西班牙將改革移民法控制邊境偷渡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whm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